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4-03-08

3月6日下午,校(院)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加快推动校(院)人才队伍建设进行研讨交流。常务副校长阮积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新春第一会”作出以“大人才观”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党校作为干部教育的主阵地,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既是参与者,更是实践者。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悟,践行初心使命,把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推动现代化红色学府示范党校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树牢“大人才观”,在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和政策规划上一体推进,切实建强教师队伍、管理服务队伍、组织员(班主任)队伍;要强化政治铸魂,在党性建设上彰显成色,切实做到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要聚焦平台建设,在赋能提质上持续发力,建强赋能平台,打通实践路径,拓宽进修渠道,切实加快人才队伍成长;要重塑成长环境,在公平公正上加固优化,调整优化制度规范,完善绩效考核,有效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切实发挥人才队伍引领作用,为推动现代化红色学府示范党校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袁小燕、叶民国、陈军杰及人事处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