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市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
信息来源:教务综合处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2024年度市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常任办主任罗文初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阮积庆及校领导袁小燕、叶民国、陈军杰出席会议。

罗文初强调,要扛起使命担当,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要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协调解决好市区一体化办学过程中的各项情况,协同推进市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体化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共识,切实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增强教育培训的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

阮积庆指出,2023年市区干部教育培训增量提质,一体化办学改革持续深化,改革体制机制优势不断释放。2024年要进一步以新修订的《条例》《规划》为指引,以基本培训为抓手,着眼“高质量培训、高效能治理、高水平服务、高素质队伍”,持续推动市区一体化办学改革深化提质。

与会同志就统筹优化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与推进市区干部教育培训一体化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负责人,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组织部和台州湾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委党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