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校(院)与浙师大心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干部心理素质提升中心发布日期:2024-03-21

为推动我校干部心理素质提升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近日,校(院)与浙师大心理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浙师大心理学院院长孙炳海、心理系主任陈海德、实验室建设中心主任孙琪,常务副校长阮积庆,各处室和各县(市)委党校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袁小燕主持。

签约仪式上,孙炳海表示,提升干部队伍心理健康素养意义深远,浙师大心理学院始终坚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致力于心理健康工作的研究,积累了一定的成果经验,期待和台州党校共同合作做好课程研发和课题研究,为台州的干部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阮积庆表示,浙师大心理学院拥有强大的专业引领力和社会影响力,本次合作必将有效助推我校干部心理健康工作创新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对接、深化协同,力求打造具有标志性的合作成果,为台州打造“三支队伍”贡献党校与浙师大的澎湃合力。

签约仪式后,孙炳海教授和陈海德副教授分别为全市党校系统从事干部心理健康工作人员作了题为“公务员心理健康与心理调适”和“干部心理健康与心理关爱“的专题讲座。两位专家围绕干部心理发展规律,从干部心理健康课程体系搭建、干部心理健康服务路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会后,两位专家和与会人员开展了现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