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柳裕来台州深入践行“四下基层” 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4日至15日,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柳裕一行来台调研,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指导全市党校系统做好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三支队伍”建设工作。常务副校长阮积庆,副校长、教育长袁小燕陪同。

陈柳裕一行实地考察了党史教育馆、党风廉政展馆等教学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校(院)工作汇报。

会上,陈柳裕充分肯定了台州党校系统及校(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对存在的短板困惑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守初心履职尽责,在做实做优基本培训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基本培训理念,围绕“应训尽训、应授尽授、应学尽学、应会尽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守底线从严治校,加强规范化管理,严防办学治校风险隐患。要服务中心担当作为,针对“三支队伍”建设等省市中心工作,发挥党校独特优势,建强党校师资队伍,打造硬核咨政成果,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