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概况 > 教师风采

姓    名陈军。

职务、职称:经济学教研室高级讲师,台州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研究方向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发展等。

教学成果主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浙江实践与启示》《我国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与经验启示》《习近平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等课程。

科研成果主持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省社院系统规划课题、省党校系统规划课题等15项;在《绍兴文理学院学报》《中国外资》《经济师》《经贸实践》等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论文《海洋经济发展背景下陆海产业联动研究——以浙江台州为例》获浙江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一等奖,《村干部任期履诺考评:农村基层党建的有益探索》获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三等奖,《以农村文化礼堂为载体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于浙江台州的实践与启示》获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理论研究成果评选三等奖,浙江省文化厅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理论研究征文一等奖。

主要荣誉台州市“21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台州市优秀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