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校(院)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4-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复盘,谋划好2024年工作,12月29日,校(院)召开机关党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陈军杰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陈军杰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各支部在夯基础、聚合力、促工作、创品牌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新的一年,要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持续推进“红色学府·先锋引领”工程,围绕“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谋划工作思路,全力争创“双建争先”先进集体。各支部要落实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做到组织生活规范严实、主题党日鲜活有味,深度激发机关党员实干担当、争先创优,在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使命上当好先锋模范,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晶晶通报了2023年度校(院)党建工作;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工作举措、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