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为临海市年轻干部教育培训作开班辅导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3-06-21

6月20日上午,2023年临海市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开班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作开班动员暨专题培训。

陈建波以“争做有情怀、有格局、有视野、有担当的复合型年轻干部”为主题,引导年轻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练好内功、提升修养。

陈建波强调,年轻干部要把好“总开关”,构建正确的思维方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认真履职尽责,守好廉政底线,正确处理好政治观、权力观、地位观,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要学好“关键招”,增强学习力,及时更新知识,保持终身学习的意识;增强判断力,看清问题本质,把握事物发展规律和趋势;增强协作力,学会有效沟通,重视团队合作,共同干事创业;增强意志力,积极面对挑战,在战胜困难中磨炼自我。要练好“精气神”,要能站得出、吃得苦、耐得住、过得硬,坚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把担当作为、实干争先落到实处,展现年轻干部新风貌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