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理论宣讲进山村 入户慰问送温暖
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发布日期:2023-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日上午,副校长陈军杰带队前往结对村——黄岩区上郑乡干坑村开展“学精神 送温暖”服务基层活动,让“党的声音进万家”覆盖到山区一线群众。

走访入户 送关怀暖心

走访中,陈军杰和干坑村党员干部一同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困难需求,关心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田里。


理论宣讲  “好声音”润心

在主题教育宣讲中,一江青年理论宣讲名家工作室成员梁思琪、马井彪、刘远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走访活动,校(院)以“接地气”的举措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群众心中,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下一步,校(院)将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校青年教师在理论宣讲中的先锋示范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服务好基层群众,扎实有效推进“党的声音进万家”活动,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果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