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红色学府·党建矩阵 | 市委党校机关第五支部“宪法-党内法规”宣传走进椒江
信息来源:法学与公共管理教研室发布日期:2023-12-15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六个全国“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市委党校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椒江区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党内法规”主题宣讲活动。椒江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椒江区纪检监察干部,区直机关、乡镇(街道)党务干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杨文杰《准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冯兴涛《深化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提升制度治党依规治党能力》


杨礼丽《深入学习宪法 推进依宪治国》


王琛《扎实推进依法行政 加快建设法治政府》


主题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内法规,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做到在法治之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

本次宣讲活动是校(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举措,也是“红色学府·党建矩阵”联建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服务功能,推进红色课程全市域共享、红色阵地全市域共建、红色宣讲全市域联动,持续唱响“红色学府·先锋引领”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