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柴桑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台州教学阶段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8-08

8月6日, 2022年度柴桑区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教学活动在台州市委党校顺利结业。此次培训为期6天,30名学员参加培训。市委党校精心设置教学计划,通过专题教学、现场培训等方式,向学员讲授台州在共同富裕、数字化建设、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8月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台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局长级)丁云来,柴桑区委党校副校长魏闻出席。丁云来代表台州市委党校对柴桑区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台州市委党校简要发展历程。魏闻结合本次培训目的,从学习纪律、态度、方法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培训安排了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分城市数字化建设、先进制造业企业智能化发展、共同富裕地方实践3个环节展开。实地参观学习期间,学员们边走边看、边议边思考,切身感受台州发展的强劲态势和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把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柴桑,聚焦新兴产业、重点行业,加强转化应用,不断增强本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