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师十三团“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7-07

7月3日至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三团“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围绕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丰富授课内容,实现政策理论与工作业务相结合;在教学形式上采用现场教学与对口单位工作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教学实效。

f64f734baff63d4b4319c6b60913e6a

参加培训的26名学员通过现场考察椒江区大陈镇、天台县后岸村等地,认真学习了台州市党建高质量发展促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对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先进经验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7527560e56410fe2f9fb6226570e400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前往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迅应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拓展学员的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增强实干能力。

培训结束以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现场教学实打实地体验、面对面地交流,把学习场景“动”起来了,学习内容“活”起来了,极大地增强了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学习效果。(供稿:刘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