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守好红色根脉 勇担先行使命 ——校(院)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暨市县党校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7-05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市党校系统教职人员勇担使命、勇争先锋,在逐梦“三高三新”,实现“两个先行”征程中作出党校贡献、展现党校风采,根据“三新三比”专题实践活动总体部署,7月1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了“守好红色根脉  勇担先行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暨市县党校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党校校领导,各县(市)委党校分管领导,党校系统部分教职人员参加活动。

来自市委党校、各县(市)委党校的9名教职人员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党校人实干争先、变革奋进、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和生动实践,激励全市党校系统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新的起点上争先创优、拼搏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仙居县委党校陈沉同志获一等奖,台州市委党校蒋艳玲、杨礼丽同志获二等奖,温岭市委党校郑慧、台州市委党校张智慧、临海市委党校徐珍同志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前,还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一江青年研习社”揭牌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阮积庆为老党员高秋云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市委党校副校长庞君乾为研习社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