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教学动态
互学互鉴 以评促精——第八届台州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校内涵高质发展,我校于7月7日-8日和21日,分两个阶段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市委党校和县(市)委党校两个层面分别进行,评选奖项分综合组和青年组两个序列。经过参评教师的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综合组精品课一等奖4课、二等奖9课、三等奖9课,其中青年组评选出精品课一等奖2课、二等奖4课、三等奖6课。

精品课评选活动是实施“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的有效载体,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各县(市)委党校和市委党校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精品课评选活动,聚焦主业主课,研发丰富相关课程,采取各种有效形式的教学竞赛活动,认真组织选拔推荐参评。通过评选活动,为市县党校教师搭建了互学互鉴、教教相长、共同提高的平台,涌现出了一批精品课程和教学能手。下一阶段,要充分发挥精品课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市县党校核心课程体系和教学质量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