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到临海市委党校为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7-18

7月15日下午,临海市第二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在临海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出席并作“实干争先,突破跨越,争做‘两型’好干部”主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光明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常任办主任何婉红出席开班仪式。

陈建波同志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第二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主要目的是对标省委“两个先行”、建设“八大高地”的要求,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他还强调了推进干部队伍结构重塑,需要大量优秀的年轻干部;推进干部队伍结构重塑,需要造就一批高素质、复合型、专业化干部;推进干部队伍结构重塑,需要优秀年轻干部实干担当。

(供稿:临海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