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云祥一行莅临校(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6-10

6月8日下午,省委党校副校长胡云祥一行莅临校(院)调研指导数智党校集成应用第二批建设试点和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常务副校(院)长阮积庆,校委委员(副局长级)刘曼,教育长、校委委员袁小燕陪同调研。

胡云祥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在建的党校新校园文体馆、实训室、智能教室、阅览室等项目。在物联网项目试点教室,胡云祥了解了光感联动、精密智控等功能,对校(院)集成一体开发智慧校园和绿色校园的系统理念和建设成效表示肯定。

工作座谈会上,胡云祥一行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汇报和数字驾驶舱建设情况,并与市县党校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听取汇报后,胡云祥对校(院)重视数智党校和绿色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台州市委党校在数智党校建设上思路清、起点高,数字驾驶舱界面合理、富有特色,特色应用初具成效。要在一体化办学、一键排课等场景应用方面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把台州特色做得更亮。要结合新校园搬迁启用,进一步加快数智党校和绿色校园建设力度,推动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党校前列;要按照建设要求,按时接入省委党校数字驾驶舱,提高核心业务指标实时性;要统筹市县党校数字化改革进度,推动市县数字化平台一网贯通;要进一步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对照绿色学校创建标准,用好有利条件,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如期创成绿色学校。

县(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校(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