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资政 > 科研动态
全省地市级党校第一!我校6篇论文入选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主论坛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5-07

5月6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开幕仪式在杭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宣读省委书记袁家军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批示和省政府表彰决定。

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高规格论坛,是交流、展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年会主论坛共收到论文288篇,经专家评审,40篇被评为优秀论文。全省党校系统共有37篇论文入选,其中地市级党校14篇,我校有6篇论文入选,位列地市级党校第一。

我校社会与文化教研室李传喜老师的论文《治理容限:基层治理创新的微观机制分析——基于乡村治理变迁的视角》、朱露露老师的论文《赋权·增能·共享:社会组织参与社区共同体构建的实现机制探索研究》荣获主论坛优秀论文。此次获奖,是我校科研的又一重要成果,有助于促进学校软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此外,县市党校也同台比拼竞争,玉环市委党校有两篇论文入选,在全省县市党校中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