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2022年公开选聘事业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5-23

因工作需要,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全额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条件

(一)选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条件

人数

专业

专业技术岗位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1

心理学类

专职教师

3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政治学类、公共管理类

(二)选聘条件

1.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不受财政经费预算方式限制)在编在岗人员;

2.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

3.具有两年以上相关专业岗位的工作经历,历年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23日以后出生);

5.报考人员有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服务年限另有其他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6.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责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得参与选聘。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至6月30日。

2.报名要求。本次选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络报名电子邮箱地址为:tzswdx@126.com,报名邮件主题注明为“选聘+专业+姓名”。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1,近期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1张);

(2)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5)反映个人学术科研水平的论文、业绩等证明资料;

(6)第一作者代表性论著2篇扫描件(专职教师岗位);

(7)工作经历证明。

4.资格审查。根据选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进入考试环节。如符合报考条件人数与选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则相应核减或取消该选聘计划。

对专业条件要求,将结合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需要予以综合认定。

参加考试前,需携带相关报名材料的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如不能提供者,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现场参加笔试(试讲和面试)人数与选聘计划数不足3:1的,也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

1.专业技术岗位。考试主要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选聘职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进入面试人员放弃面试的,校(院)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一次。参加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专职教师岗位。考试主要采取科研能力评价、试讲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科研能力评价。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2篇本人代表性论著,组织专家进行评价,满分100分,如科研能力评价得分低于70分的,不进入试讲和面试环节。

(2)试讲和面试。试讲和面试前需提交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参加试讲和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单项科目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均为60分,单项科目低于60分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总成绩=试讲成绩70%+面试成绩30%。

(三)考察

专业技术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专职教师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分别确定考察对象。校(院)可根据需要组织考察对象进行体检。考察、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和操作规程执行。

(四)公示与聘用

综合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由校委会会议研究决定聘用对象,在党校网站“公告公示”栏公示。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选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报考人员查询和社会监督:

1.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zjtz.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栏”);

2.台州人才网(https://www.tzrc.cn/)。

3.中共台州市委党校网站(http://www.tzswdx.gov.cn/,“公告公示”栏);

选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在党校网站“公告公示”栏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二)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试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安排。

(三)对选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负责解释。

(五)联系电话:0576-88589660    联系人:罗老师

附件1: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公开选聘报名表.docx

附件2:2022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xlsx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