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教育 > 学员天地
素质拓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新征程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4-1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充满生机活力的季节,2022年台州市区中青年干部在市委党校新校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全体75名学员分为五组,头脑风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确定队名、队徽和口号。五支队伍紧跟时代、握指成拳、斗志昂扬。拓展活动以组为单位,全员参加,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通过六轮的比赛,最后垦荒战队荣获团体第一。

鼓动人心

众人拾柴

水到渠成

群龙取水

沙场点兵

抱团打天下

鼓动人心、众人拾柴、水到渠成……菁才、共富、向阳、后役、垦荒.....带着游戏的美好寓意,带着与时俱进的青春活力,从“我”到“我们”,从“0”到“1”,从紧张到放松,从陌生到亲密,从鸦雀无声到欢声笑语, 这就是本次拓展活动的魔法,这就是力量,这就是中青班!

学员心里话

周宇(椒江公安分局侦查大队):从个体到团体,不仅需要领队指挥策划,也需要团队成员有效沟通、合作共赢,齐心协力,才能事半功倍,才能1+1>2。我们在工作中也要注意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团队作战,不抛弃不放弃,共同进步。

陈鹏(黄岩区排水监测事务中心):这就叫俯首甘为孺子牛,我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也要“孺子牛”一战到底,任劳任怨、默默耕耘、为民服务、为民奉献。

郑轩超(路桥区委组织部):对未知的恐惧和保守,可能让我们判断失误,这就要讲斗争艺术,注重策略方法,根据形势变化把握好时度效,努力做到在斗争中争取团结,在斗争中谋求合作,在斗争中实现共赢。

罗永俊(路桥区交通运输局):虽然耗能巨大,但是看着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再苦再累也是应该的。男生嘛,在这个时候就要发挥自身作用。当然,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锤炼硬脊梁、铁肩膀、真本领。

池翔辉(中共椒江区委依法治区办):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斗争,可以使人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我们身处一个团队,身处一个时代,要互相支持、互相给予信心,并在合作中不断探索新方法、新路径。

管仲(黄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心齐,泰山移。这个互动,近100个俯卧撑的处罚,让我们几个小组长气喘吁吁,也对目标是否合理开始摇摆。但是我们是一个团队,再苦再累,大家互信加油打气,互相安慰前进,共同出谋划策,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团队力量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