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4-18

3月31日下午,中共台州市委党校(台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阮积庆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院)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常务副校(院)长阮积庆,校领导王明水、叶民国作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内涵丰富,既饱含了对年青干部的殷切希望和殷殷嘱托,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习近平总书记以6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干事创业、锤炼本领、清正廉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认为,践行总书记要求,要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履责于行,保持创新活力和进取心,推动党校内涵高质发展。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把握主动,善于谋划,善于用系统的思维、理念和方法精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要团结奋斗,实干奋进,加强协作、干事担当,用心用情、转变作风,扑下身子到一线,破解党校发展难题。要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本分做事,在小事小节中见行动,努力提升精神文化涵养。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教务综合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