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暨“一岗双责”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1日上午,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部署会暨“一岗双责”工作汇报会。校委班子成员以及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王海滨副组长应邀参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院)长阮积庆主持。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2022年度分管线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各处室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王海滨副组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校(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一以贯之“实”的主旋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把好“清”的主方向,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常务副校(院)长阮积庆在总结讲话中,对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做到自觉自律,自觉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政治意识要再提升,首要是对党忠诚,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不断提升党校人的政治站位;三是责任意识要再增强,扛牢扛实“一岗双责”责任;四是工作措施要再落实,强化各项制度的执行,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到校风、学风建设中,学员培训、管理,讲台、讲堂等各项工作中。

会后,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纪律红线,自觉将规矩规范转化为日常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