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2022年台州市党校系统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议评后公示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2-10-27

经台州市党校系统教师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2022年10月27日评审通过,张巧巧等2人具有中级讲师职务任职资格,应永利具有助理研究员职务任职资格,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共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受理方式: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中路33号,邮编:318000,联系电话:0576-88585086。

姓名

工作

单位

最高

学历

现从事

专业

申报

职称

申报

方式

张巧巧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

大学本科

党校教学

讲师

(中级)

转(兼)评

蒋艳玲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

大学本科

党校教学

讲师

(中级)

转(兼)评

应永利

中共台州市委党校

研究生

党校科研

助理研究员(中级)

转(兼)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