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台州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台州市委党校发布日期:2020-01-14

1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晓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纪元作总结讲话。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明水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叶平,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晓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党校主题教育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一以贯之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聚焦问题,深化整改,持之以恒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是进一步围绕中心,增强动力,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深化党校教学体制改革,建设“红色学府、绿色校园、全国一流”地市级党校,为推动台州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贡献党校力量。

朱纪元在讲话中对党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过去几个月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党校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对标检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谋深做实做细。

朱纪元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永恒课题,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在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建设红色学府、绿色校园、一流地级市党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更加突出的成绩。